随笔

2019 快乐!⑨ 月快乐!
曾经立下雄心壮志写文章,几年过去了,写出来个锤子。

sì 的,我又要立下写文章的 flag 了!

自从刚开始的恋情过去,或许那个时候仅仅只是自己想逞能,又或许是自卑,有了开网站的想法。从那时自己深陷情感分裂的痛苦醒不过来,到现在对所有事物看开,一路磕磕绊绊,起码自己还是走出来了。

鬼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先把自己对以后网站的想法说一说:

  1. 不会写太多侧重于学术研究的文章,重在自己学习时的手记与反思。
  2. 不会写负能量内容,重在自己事情结束后的感悟。
  3. 杂文肯定还是会写的。

这回真不会咕了。

简单谈谈这几年吧。
自己年少不懂事,在心智还未成熟的时候谈起了恋爱,结果自然是双方闹翻,对那时候的自己而言,失去挚爱是一件痛苦到不能自已的事情,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变得多心,成了一个感性而矫情的人。还是想提醒大家:年少轻狂,不要陷入爱情的海洋中,大学毕业再谈恋爱一点也不晚。很长一段时间里,自己处于闷着不说话,几乎与社交隔绝的状态。那段时间自己有想冲出去过,结果当然是被现实狠狠地打压。
直到去年,自己想通了很多东西,打算稳稳地走好每一步,捡起了最开始用的网名:壶壶,改名为狐壶(现在又改名为壶狐),开始活跃于自己喜好的社交圈子里,创建自己的朋友圈,有了好朋友和最亲近的人。这样一看,还算走得比较稳吧..?
很幸运自己有了较为成熟的爱情观与生活观,希望以后能过得随性一点,活得开心一点,能走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,还是那句话,鬼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。

在这期间还是要谢谢大家,交流过的朋友我都没有忘记,如果没有大家,自己可能还是会像以前那样闷着吧。

未来加油,谢谢你们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分享你的想法!评论时请如实在信息框填写个人信息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发表评论将会在站长审核通过后出现在评论列表中
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